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畢業旅行---- 06 高睿廷

今天大早我就為了今天一整個晚上都沒睡,一早我就踏著開心的步伐往學校前進,一到學校發現大家都到了,我們就快速的上車了,一到車上我們班的小隊輔(小開哥哥)就在自我介紹,還有另一個小隊輔(油油姐姐)油油姐姐叫油油的原因小開跟我門說因為她的大腿很粗所以叫油油!

我們一路上開心的聊天玩遊戲,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終於來到了我們的第一站(臺中科學博物館),在科博館中充滿了許多有關科學的展覽,我們一進去就看見了一隻超巨大的魷魚(大王烏賊),後來進行小組行動的時候我們的隊長一直要找游XX跟查XX,他都不讓我們組員去看別的展覽,超過分的!可是後來他還是讓我們看了微小世界的東西,我們後來跟著小隊輔去看中國偉大的發明,其中我最喜歡那造型奇特的地動儀,看完之後我們就回到遊覽車上了。

接著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就只有我們空軍子弟學校才能來的(清泉崗空軍基地)一進去就看見了一家很氣派的戰鬥機,聽同學說那是經國號,可是後來我們看了一部很無聊的影片,竟然有一大堆人都睡著了,我也睡著了,孫XX變得非常厲害,他竟然什麼戰機他都知道,可以當解說員了!後來我們看了許多以前的老兵和他們的軍位和獎牌,看起來很閃亮,因為是那些老兵辛苦得到的,我們不能侮辱那些獎牌,可是要走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怪事,就是有一個飛機的圖畫突然從牆上掉下來,太怪異了。後來大家都很累了,坐上遊覽車往旅館前進了,在洗澡的時候,我裸體要走進浴室時沒想到地上太滑,害我的滑倒受傷了(上一個是誰在洗澡!怒!!!)洗完澡後我正由去聽老師說黃色笑話,沒想到他們竟然把我所在外面!

第二天:

一早醒來就知道第二天開始了,我們房間的其他同學也跟著醒了,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在打牌(我贏了三場),後來電話響了,大家都說那是(MORNING CALL)我還故意接起來說:找誰?

結果大家都在狂笑,接這我們去樓下吃豐盛的早餐,早餐非常好吃我吃了白饅頭和稀飯加一堆肉鬆,吃完我們就往美麗的日月潭前進了,日月潭有分日潭和月潭

兩個都十分的美麗,我們一吃完午餐就坐上九族文化村的纜車了!(雖然排隊排很久不過非常值得)一到九族文化村的時候我們就飛速的衝去玩別的遊戲了,我第一個挑戰的事傳說中的(UFO)我一上去的時候大喊:放我下去啦!

過了幾秒以時速一百多公里速度前進一下來我沒辦法呼吸,因為實在太刺激了!可是可惡的吳XX把的帽子弄到不見了!我心想:你這死肥子,老子等一下再殺了你!後來我們去要花錢的遊樂設施玩,我和林宏霖在PK太鼓達人(我竟然輸了)過了一會兒我們在裡面玩躲貓貓,可是玩一下就感到無聊了,所以我和查XX一起去玩加勒比海,一衝下來我們都濕透了!一下子我們就要回旅館了,但是今天晚上有大家最愛的(營火晚會)活動一開始我們和孝班組隊變成了第二中隊,我們要和其他班對抗,我們跳舞我們上台秀我們還跳了兔子舞呢!原本說好最贏的班級可以去夜市和不用睡覺,大家都很賣力但是沒想到這是假的!大家聽了非常失望,可是我們還有雞湯喝,我還買了泡麵吃,可是號吃的孫XX過來跟我搶,我還泡了溫泉孫XX又來跟我搶,今天就睡的很安穩。

第三天:

一起來就想到(YA!)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去劍湖山玩一整天,伊作上遊覽車我大大展現我的歌喉,我唱了許多流行歌曲(我還唱道沒聲音),一到劍湖山我的石門水庫就要爆開了,所以我就快速跑到廁所,一上玩小開哥哥久給我們餐卷,一開始我玩了迴旋磁場,可是因為昨天沒睡好我竟然睡著了!我們後來砲去恐怖的(鬼屋)玩,可是我們的隊長和另外兩個人都不見了,所以我們剩一點人組成了探險隊尋找他們,在最後我我的就是(G5)飛天潛艇我還做了三次,可是高婉蓉竟然做了四次(太神了吧)我還買了那邊的紀念汽水杯還裝滿了清涼的飲料,最後要走的時侯,大家都不想離開這麼好玩的地方,我也不想,但是在台北還有家人在等我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

 

Tags

網誌資訊

1999/11/29網誌誕生

Followers

99告別童年之旅 Copyright © 2010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Trip and Travel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