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畢業旅行---- 21 黃孟平

終於到了最期待的畢旅,出門時的天氣還涼涼的,不曉得中部的天氣如何?希望是好天氣。我是全班最晚到校的人(七點十二分才到),全班的人都為我緊張,這可能是我在這趟旅途中最糗的事吧?(我是這麼認為啦!不過有人替我感到緊張的這種感覺,好像有讓我們班的團結精神顯現出來呢!)


經過吳主任的叮嚀之後,我們就上車了。一上車我們的小隊輔----小開哥哥就開始自我介紹,和幫我們取綽號(我叫做雞排妹,可惡的查忠偉!就是他在那邊一直叫!我的面子都沒啦!)。對了!我們還有另一位小隊輔----油油姐姐,她的人很好,我們都很喜歡跟她一起聊天。

經過大約三個鐘頭後,我們抵達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在幼稚園的時候,我曾經來過,但那次是去植物園,這次,我們則是去本館。裡面介紹了很多東西:木乃伊(係金ㄟ喔!)、古生物(模型)、恐龍… … 。其中令我覺得最有趣的展覽昰恐龍,因為它竟然會動、還會叫!(吼~吼~吼~吼~ ) 真的昰太可愛了。

參觀完博物館之後,我們又趕去清泉崗空軍基地。它橫跨清水、神岡和大雅 三個鄉鎮。一開始我們先看介紹影片,結果大家都因為太累而睡著,連老師們也不例外!(影片就像安眠曲;寶寶睡~♪寶寶睡~♪)之後又去他們的隊史室,才知道這裡原本是美軍的基地,後來因為中美斷交因而成為我們的基地。最後我們去看戰鬥機----經國號。(台灣唯一一台國產戰機,簡稱IDF。小開開玩笑說是“I don’t fly”)之後我們就離開基地,朝著南投埔里的鎮寶大飯店前進。我們一路上唱著歌(老師唱超難聽,難聽到快吐了,老師下台!老師下台!… …),大家有說有笑的(喔喔喔喔喔~妳是我滴花朵~♪),此時的天空慢慢的暗了下來(暗暝夢… …),天空變得很美麗,而我們也隨著天空漸漸的暗下來到達飯店了… …。

到達飯店時,我們一整個心情就超興奮的!(也不知道為甚麼?)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去市區逛街。我買了一副耳機(為促進中部經濟發展),之後又去統一超商買明天的零食(不然明天會巴豆妖),之後就回飯店吃宵夜。宵夜是綠豆番薯湯,我覺得蠻好吃的,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有些人都不吃,是因為我是鄉下人嗎?還是… …

回到房間之後,我們就先洗澡(我是和芳儀、可娟和婉蓉同房)。洗完澡之後就去622房(他們房間是8人房,超好的!)我們在那裡看電視、玩牌… …大家都玩得很高興,因為快到査房的房間了,所以只好回房間。沒想到隔壁房的羅庭吐了!所以我只好去找老師(結果老師也不在!開會去了!) 好不容易處理完了(我和芳儀還提供棉被給她!)這時已經十點多了… …。半夜時,可娟和婉蓉在吵關燈還是不關燈(其實我是沒差啦!) ,畢業旅行第一天就這樣落幕了… …。(最後還是關燈了)晚上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冷啊… …。

  今天是畢業旅行的第二天,我們六點就起床了(超冷的!)。今天的行程是要去日月潭、文武廟和九族文化村。大家都很開心的吃完早餐,坐上遊覽車之後,小開跟我們介紹南投埔里。他說:「埔里有三好,好山、好水、好女人。」過不久,我們到了日月潭,水面上閃閃發光,好不動人(一閃一閃亮晶晶~♪)。我們沿路走涵碧步道(台灣最貴的飯店就在那裡!),一邊聽小開講解(一些有的沒的),之後又在「耶穌堂」拍合照,又去了許多景點之後就去文武廟參觀,我在那裡抽了一隻籤(但我不懂它的意思)。

接著,我們坐纜車去九族文化村。我、芳儀、依慧、佳欣和老師同車。老師因為有懼高症,所以一直不睜開眼睛。我們一直尖叫想嚇他,超好玩的(還騙他說佳欣脫衣服了……不過~~還是沒效!!)。到了九族文化村之後,我們先去看一些原住民的展覽(蠟像一堆… …),之後去麗宮(就是偶像劇公主小妹的主要場景)吃午餐,吃完午餐我們就解散開始自由活動。我們先去玩太空山,裡頭黑黑的,看不到任何東西,但也就更加恐怖了。(老師依舊在尖叫… …)

接下來我們又去坐熱氣球,轉的我的頭好暈。不過最刺激的還是加勒比海了,因為玩那個遊戲一定會濕,所以我想了一個方法,就是----將雨衣穿反,這樣就不會濕啦!(這是經實驗證明的… …芳儀:咦~我是實驗品?)下午四點多,九族要閉園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在要去香根的路上,大家還是在唱歌,但終於又有男生開金嗓了,答案就是----皓倫(依慧說他的聲音像電子音,很神奇吧?)

我們集合之後去吃晚餐,說什麼要講笑話給大家聽,但我不會講啊!(黃孟平準備豁出去加發瘋啦~)之後營火晚會,因為小開當主持人去了,所以我們就只好和孝班合併成「第二中隊」。我們很努力的一直尖叫+吶喊,玩到快瘋掉(育翔跳舞超帥的!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ㄨ!ㄨ!、依慧準備拍「新」小甜甜的卡通啦!恭喜!恭喜!宣翰大哥的「磨豆漿」… … (最經典!毫無疑問!))。就在火快熄的時候,吳主任竟然跳出來說一些感人的話(想哭卻哭不出來!哇~),還要我們圍在一起,仔細聽老師說話(結果我們在討論女生要怎麼做,才能聽到老師說的黃色笑話,全六年級只有我們班在講這件事情… …)。接下來還要我們躺在地上(泥土地(噁~))上看星星(其實根本沒星星… …)。吃完宵夜(香菇雞湯)後,就回房間夜遊?(今天是和孟珈、邦琪和佳欣同房 )在房間裡,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隔壁打來的)說「這裡是警察局,請你趕快到803房來!」我:「… …(無言)」到他們房間看的時候聽到「碰!」的一聲,原來是心妤姐姐跌倒了!(他們原本要嚇我,結果失敗了!)我就一直笑、一直笑(肚子好痛)。之後我回到房間,我們孟珈小姐跟我她說要熬夜,當然,我就讓她熬啦!(其實她只熬到凌晨一點… …(隔天才知道的))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畢業旅行了,(哎呀~別說的那麼感傷嘛~)第二天又過去了… …(說到這,獎品免睡金牌、逛夜市和隊輔打枕頭帳隊輔不還手的獎勵到哪去拉?(隊輔騙人啦~)

  今天是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我們一吃完早飯,就朝著雲林縣古坑鄉的劍湖山前進。在摩天輪解散之後,我們就先去玩咕咕飛車(我並沒有玩,感覺超幼稚的!)。之後盡是一些看了就頭暈的遊戲,所以我早上什麼都沒玩到。

中午到下午這段期間,一群人就陪我去玩G5。我可是全六年級第一個去玩的人喔!(仁班有人說我不要命了,真是太可惡了!我設超驕傲呢!)之後再去鬼塢。芳宇和芳儀其實可以不用跟著我的… …(但她們還是跟著我)出來之後,芳儀哭了,我們就趕緊安慰她,之後沒玩什麼,就集合了。

上了高速公路,接近彰化的時候,我們去買一些特產。我買了檸檬餅,感覺真的好好吃。之後我在遊覽車上一直唱歌,可以說是我的演唱會了(我是歌后!哇哈哈哈!)。我會唱得跟著唱,不會的也唱,反正亂唱就對了!(就是要HIGH起來嘛!)後來,又有男生唱歌了!這次是游弼閎和陳顥中,游弼閎唱歌整個KEY都不對,陳顥中是會擅自改歌詞,超好笑的!(合起來就更怪了)

在服務區上完廁所後就繼續上路,北部的天氣很涼,天色也很暗,在遊覽車上我們還是一直唱歌,不過這次有吳主任在車上所以更有趣了,就在快到台北時,主任講了一大堆語重心長的話,害我差點哭出來,芳儀並沒也哭,但她卻一直流鼻涕(?)真的很討厭耶!明明可以很高興的回家何必用的如此難過呢?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Tags

網誌資訊

1999/11/29網誌誕生

Followers

99告別童年之旅 Copyright © 2010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Trip and Travel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