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畢業旅行----11 陳顥中

星期一晚上,也就是11月22日那天晚上,我不管怎麼睡都睡不著,可能是太興奮了!隔天一大早,我提著行李去到了光頭老大的家。在我到達前,至哥已經先到了,那時也才五點而已!這對遲到大王的我來說真的是奇蹟!我們東聊聊西摸摸的,到了五點四十五分,我們三個就一起快快樂樂的到學校了。到學校後發現很多我們班的人已經到了,我們就到班上清點人數。等都到齊了,我們的畢旅就正式開始。


我們搭著遊覽車去我們的第一站──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在途中我們認識了小隊輔,男的叫小開哥哥。他很幽默,很容易相處;另一位是油油姊姊,他很有趣也很漂亮,但他的腿太可怕了……。我們到了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裡面的解說人員馬上替我們解說。一進去,我們就看到一個超級大的巨大魷魚。很多人以為那一定是假的,經過解說員解釋後,不相信的人才漸漸相信。之後我們到了一座木造古樓,解說員告訴我們它的用途是觀測天象,又介紹了炸藥的起源等等……。之後我們來到一個館,這是引導探究深命的起源,從藍綠藻慢慢的慢慢的一路演化而來……。

介紹完後,我們一起去一家餐廳吃午餐。那裡的任何東西都非常好吃,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我們吃飽以後,一起到了台中的清泉崗空軍基地。這是我們學校的福利,因為我們懷生國小以前是空軍子弟小學。到了那裡,孫爺爺變得粉厲害,什麼戰機他都知道,跟解說員大哥哥有得拼呢!

太陽慢慢下山了,我們準備啟程前往我們今晚的家──鎮寶大飯店。等我們晚餐全都吃飽後,好心的老師請小開哥哥陪我們全班去逛小夜市。我買了一些可愛的小飾品和一杯泡麵,留著明晚吃,因為我知道明晚不會再出去買東西了!

晚上九點我們大家到了光頭老大的房間玩,玩到老師進來,老師就開始講有一點顏色的笑話,我們大家都笑到肚子痛。但有一些人聽不懂,覺得無聊。十點半了,我們紛紛的回到自己的房間,因為要查房了。我是跟至哥、邱老伯、林宏林和周大爺睡。我跟至哥半夜一直在笑,因為邱老伯去廁所去了整整三十分鐘!我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掉到馬桶裡了,還是卡在馬桶蓋上了?

隔天早上六點,我和至哥先起床了,我們看其他人都還睡死了!一會兒,morning cool來了,他們依然沒反應,我們就把大家挖起來,一起到集合地點集合。

我們上遊覽車纜車準備去下一個目的地──日月潭。在陸上我們有k歌大賽,許偉倫的歌聲很像22世紀來的機器人歌聲,有電子音,這下大家開始懷疑他是不是來自未來世界的機器人。等黃大姊唱完歌,大家才知道,原來真正的k哥之王是她。老師則是自誇加吹牛的說:「我原本就是一位有名的歌手。」但他唱起歌來五音不全,怎麼有可能?!等了一會兒我們終於到了,日月潭的景色優美很引人注目。我們走了粉久,終於到了日月潭的纜車站。那天的人超多,不過我們算是好運,因為已經有人幫我們先買好了票。這裡的纜車非常快,聽說每30時分就可以送1000人到九族文化村,也就是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日月潭跟九族文化村只差兩座山,所以搭纜車就可以到了。我們在搭纜車的時候,查小弟有懼高症,所以他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很怕掉下去。

到九族文化村後,我們就小組行動的去玩。我們這小組的成員有游魚、我、餵狗吃、許瑋倫、陳以樂、周小爺 和邱祥豪 。我們第一個去玩加勒比海探險,這是九族最新設施--台灣最新的水上型雲霄飛車。它會帶著你乘風破浪,正著衝、倒著衝,從35公尺高處一衝而下,激起超巨大的浪花,讓我們小對全身淋濕!之後我們去玩馬雅探險,它是台灣第一個懸吊式的雲霄飛車。從11層樓高的頂點直衝而下,我們必需承受4.5個重力,心跳每分鐘可達180次呢!我們這一組敢坐的只有我、陳以樂、許瑋倫和游魚。坐完後,我們去買冰淇淋吃,舒緩緊張的心情。吃完後,我們去坐UFO自由落體。坐在飛碟緩緩升空,欣賞美景之後,瞬間以105公里速度從85公尺高空急速落下,讓我們嚇得半死。最後我們去坐海盜船,它是台灣第一座室內型、造景海盜船,刺激程度更甚其他同類型設施,讓我們跟著船長一起大聲吶喊吧!

太陽漸漸西下,所以我們應該要離開了。在遊覽車上大家還是很有精神的唱著ktv,Ya!我們終於到箱根大飯店了。吃完晚餐,我們就一起去參加營火晚會。晚會上有很多的經典畫面,例如吳肥的瘦身操,讓全身的肉扭一扭;還有一點會的小甜甜密技......總之,我們的營火晚會很精采、很瘋狂、很好玩。營火晚會一結束,我們一群人衝到便利商店,補補貨,準備當消夜吃個爽。等到吃完消夜,就是我們今晚的重頭戲──枕頭大戰。

跟我同房的秦朝人,被我打得稀巴爛!晚上,我聽到了一陣陣的打呼聲,那時才三點四十四分。我揉揉眼睛才知道,原來是林宏林的超大打呼聲。六點時morning cool來了,我看跟同房的人都睡死了,拚命的叫他們才起來。我們班都到齊後,我們坐了兩小時的車,終於來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劍湖山。我們玩了一個不知名的遊樂設施,60個大鞦韆緩緩旋起,如仙女般地翩翩起舞,很像飛在天上!迴旋磁場握緊扶手,迎著風,在空中體會,360度大寬幅擺盪,由慢到快的速度感。★超級戰斧垂直扭力達五層樓高,在空中上下翻轉,挑戰360+360度大逆轉的驚險。[超好玩] ★狂飆飛碟360度瘋狂九段操控變速旋轉程式,感受崩裂地心引力,180度離心大擺盪顛覆體內器官負荷的遊具。搖擺康康每座台車可自行獨立做出不同之旋轉動作,在公轉加自轉、上昇及下降高速度中讓您感受無法預期的前翻或後翻轉,只要你不怕 暈頭轉向,還有多種出其不意無重力的變化,不管玩幾次都不會膩,多挑戰幾次也沒問題。玩完後我們欣賞了好好看的原著名舞兩點時我們集合前往我們的學校

在遊覽車上我們很不甘心位甚麼握們的畢旅那麼短,主任叫我們唱朋友這首歌,讓我們深深體會到朋友的重要,到了學校我們跟朋友,老師和主任掰掰,之後回到最溫暖的地方-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

 

Tags

網誌資訊

1999/11/29網誌誕生

Followers

99告別童年之旅 Copyright © 2010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Trip and Travel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