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畢業旅行---- 13 黃慶中

[畢業旅行什麼時候才會到]但這句話已經變成:[畢業旅行再去一次!],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到了!再出門的前一天行李都準備好了!我晚上九點就去睡覺了,等待明天畢業旅行的到來。

清晨五點,天都還沒亮的台北城,我已經起床了,其他同學也一樣,我們互相打電話,把同學都叫醒,我做完準備,帶著行李到學校,我們到教室去等,順便在走廊上觀賞台北城的天明,天明後大家都到齊了,YA!YA!上遊覽車了!

出發了!

在車上候就一路到台中,第一站(臺中科學博物館),在科博館中充滿了許多有關科學的展覽,我們一進去就看見了一隻超巨大的魷魚(大王烏賊),還看到中國古代的建築模型及各種展覽,吃飽飯我們去清泉崗空軍基地參觀,我們空軍子弟學校才能來的(清泉崗空軍基地)一進去就看見了一架的戰鬥機,是F-104,後來我們看了解說後,竟然有一大堆人都睡著了,我沒睡著,因為難得來就要好好參觀,

我們還看了經國號戰機,參觀完就回飯店休息吧。

第二天,我們一起到日月潭玩,在那邊我們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風景之後我們從日月潭搭纜車到九族文化村,在這過程中,從覽車上看下去的景色真是漂亮,但是好恐怖喔!,我滿心期待去玩那些刺激又好玩的遊樂設施,來九族文化村是我第一次來這邊玩,回飯店,吃完晚餐後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營火晚會,大家變的精神百倍,大家都整個玩玩得像瘋子一樣快要結束了氣氛也慢慢冷靜下來,歡樂的笑聲也慢慢不見,這時主任教我們把眼睛閉起來,當主任教我們把眼睛張開始只發現所有的人都躺在地上和自己一起星賞這一大片天空,回飯店後,一覺到天亮。

第三天,這是畢業旅行的最後一天,所以一定要玩得過影,在去劍湖山的路上我們大家在車上唱歌,到劍湖山的時候老師有教我們要上廁所的人就去上廁所,結果幾乎一半的人都去上廁所了,都好了之後老師就說等拍完照後就分開行動。在分組行的時候,我們玩了很多的遊樂設施,有天女散花、咕咕飛車、迴旋磁場、鬼屋、G5等……其中令我最難忘的就是G5,因為我第一次做那麼刺激的遊樂設施,我們要集合時還依依不捨的告別畢業旅行,大家都不想離開這麼好玩的地方,我也不想,但是在台北還有家人在等我們。上遊覽車後我們大家一路唱回台北

,在遊覽車上我們很不甘心位甚麼握們的畢旅那麼短,主任叫我們唱朋友這首歌,讓我們深深體會到朋友的重要,到了學校我們跟朋友,老師和主任掰掰,之後回到最溫暖的地方-家。中途還停下來買特產,雖然有點塞車,但下高速公路後,大家大喊:[爆胎!爆胎!爆胎!爆胎!爆胎!……]但回到學校我們跟朋友,老師和主任掰掰,之後回到最溫暖的地方-家。

這就是我最棒的畢旅,我會永遠永遠記得這三天的美好時光。

0 意見:

張貼留言

 

Tags

網誌資訊

1999/11/29網誌誕生

Followers

99告別童年之旅 Copyright © 2010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Trip and Travel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