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畢業旅行---- 23 謝孟珈

第一天上午我們去自然科學博物館,看到許皓倫極為認真的寫筆記,讓我覺得十分慚愧,於是連忙也開始寫筆記,之後我們看到大王花枝馬上聯想到游育翔的的祖宗,看了大王花枝的介紹,才知道還有和藍鯨一樣大的花枝!我們那組還去看了木乃伊的解剖的影片,可是樣子應該和生前不一樣很多而頭髮也掉的差不多,根本就不知道他是男的,還是女的,只不過為什麼醫生在採集左臂肌肉組織時看起來好像很硬,如石頭一樣,發現大家幾乎都不敢拍照,有人說:「拍一拍!不乾不淨的東西和你一起回家。」「拍的畫心中會毛毛的!」「把那屍體當紀念照…太可怕了!」


中午我們第一次正式和大家吃飯!不要相信女生吃很少,很多人說自己吃很少犯,但菜吃很多,只事後句沒說而已,當看到女生十個人圍攻一道菜這是種莫名的團結感,我終於知道不可以玩食物的真理了!兩種果汁混合,好…難喝,還有什麼茶泡飯,根本不是人吃的!更好玩的是晚上,雖然沒打枕頭大戰,可是我和施醫會做了一些不可告人的驚人之舉把心妤嚇的直說變態!之後我們約可娟那一室來我們房間打牌,又剛好在看鬼片,光線又很暗,而且大多才剛洗完澡,所以披頭散髮,特別是雯馨一頭黑色的秀髮,不仔細看會以為我們這房間鬧鬼!還群魔亂舞呢!

晚上睡不著只能起來看電視,哈!想不想知道班花羅心妤的睡相?好好的枕頭不睡,頭彎到床邊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連頭帶人一起滾到床下,身被「打」下床!而施醫會受不了孤自一人睡得可怕,變侵占雯馨的床,(侵占之後的事請自行想像…)。

早上按心妤的說法,我和雯馨,依慧有如殭屍般,從躺到坐在同個時間!可悲的羅庭早上打電話,又剛好接到的人是我,每人都有起床氣,我不例外,「誰啦?有話快說!」「我是羅庭!」「碰!」我聽見是羅庭,然後是一堆話,馬上掛電話,沒多久想睡也睡不著,只能認命的起來梳洗整裝。

第二天去做覽車時,跟油油姐姐,攝哥哥,吳胖胖,吳胖胖以一抵二原本六人,,被他一座只能四個人。攝哥哥說:「看油油姐姐,頭多大想不像海賊王中的人邀王小依娃?」之後叫吳胖胖和我一起合照,還叫吳胖胖和我勾肩搭背….吳胖胖當然不要,最後沒搭肩,只是把手放在背後的鐵杆而已。

在九族文化村時不知為何,突然覺得這遊樂區好小,反正繞一圈之後一定可以遇到我們那一組,於是跑了,遇到孝班王映昀那組,就和他們去做愛之船,之後太無聊又跑,跑到遊戲間看到查中偉他們再丟沙包!哇!好厲害!可說是沒中算大多數,有重也是少之又少,狗屎運…和一點點實力。

營火晚會之前一直再嗆仁班和愛班,其實不要樹立敵人比較好,以免被兩班圍攻,仁班腦子有洞…愛班集體殘障!說得好!

其實營火晚會好像沒有很熱鬧,有些人根本沒動!害我有動但也搞得興致缺缺,孝班的小隊輔好厲害好會跳!但游育翔更厲害看他有點肥的身體在跳!看起來好好笑!吳宣翰的磨豆漿之舞又健康又好玩!大家不訪學學看喔!

晚上時我們這一房,只有我和孟平比較晚睡,其他兩個早早爬上去睡他們的美容覺!嘿~他們睡得好香甜,臉上的表情好純真,讓人有種不好的想法,我突然有股不明的空虛,最後一天可以和同學睡了,我上床邊培養睡覺的感覺,邊看電視睡了,只是電視一夜都沒關…

第三天我們去劍湖山,和心妤他們玩呱呱飛車,一直和愛班的男生聊天,只是一談到老師連坐呱呱飛車都會尖叫,我真想說:不要看我,我和他不熟!

然後我和心妤他們去做棉花糖,哇!卓小姐好厲害喔,我都不知道他那麼會做棉花糖呢!而且好好吃!我們又一起去吃呱呱餐,恩...看我多有人員!孝班的一個女生自動送上兩包沒吃過的薯條,我呢!當然好康大家分,最後全部吃了!哇~食量好大喔!

之後又不知怎麼了又落單,心想:糟了,又一個人了,不過還好遇到陳顥中那一組,大家一起去玩超級戰斧,三百六十度,這超刺激的!我是被陳顥中拖下水,我一直在喊陳顥中~~~我很你~~~恨!周曉旭一直喊:「陳顥中,我愛你!」於是大家變成一起出生入死的朋友。只是我做到快吐了!高婉容更神勇!做五次!

雖然我們的畢業旅行結束了,這三天兩夜的種種美好回憶,卻會一直記在我們心中,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願意再一次,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吃、住、玩。

0 意見:

張貼留言

 

Tags

網誌資訊

1999/11/29網誌誕生

Followers

99告別童年之旅 Copyright © 2010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Trip and Travel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