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畢業旅行---- 16 查忠瑋

今天一大早是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二,我一到學校後,我看到有的同學精力充沛,可是卻有人無精打采的一臉熊貓眼,我到學校後老師就叫我們去教室集合,到了六點十分,我們要到操場排隊,準備集合要出發了,我們一上車我們的隊輔就開始自我介紹男生了叫小開哥哥,女生叫油油姐姐,小開哥哥說她有三樣規定,第一項不准叫他小開叔叔,叫他小開叔叔的人是龜頭,第二項要遵守它的規定不准在公共場合裡大聲喧嘩,第三項,坐遊覽車時不准站起來。


我們一到台中,我們就先到自然科學博物館,那會有解說員跟我們講裡面的東西,他講得很精彩也很豐富,讓我們得到課外知識,尤其他有說到一個東西叫黃鶴樓我個人很喜歡那個東西。後來我們過了不久就去清泉崗,是台灣的空軍基地橫跨三個縣市,非常的大,我們到了那邊就先去聽他們的長官說明基地的由來,講完後我們就先去看戰鬥機,有一個二十幾歲的大哥哥幫我們講解飛機的構造,我們在回來的路上,在遊覽車上唱歌,有的人唱得好聽也有的人唱得不好聽,後來我們就到飯店準備吃晚飯,吃完後老師帶我們去那裡的街上逛街 我們去買了一些東西,我買了一碗泡麵,可惜沒有吃,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就沒吃。

到了 第二天,我們去九族文化村玩,晚麼先做貓空纜車到九族文化村,我到那邊已經十二點了,就開始吃午餐,吃完後我們就一直玩玩到下午四點十分,在玩的途中我和一些同學東不管玩,但是我有玩太空山、馬亞探險、海盜船還有一個有水的遊樂設施,那很刺激,我覺得太空山最恐怖,因為你看不到前面,又有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而且還連續五六個呢!到了下午四點整,我們就去結和看那裡的原住名跳舞,看到四點二十分我們就上車準備去箱根飯店了吃完了晚餐後我們就進行這次畢旅最重要的活動,就是「螢火晚會」,我們一剛開始就先跳舞,跳洗刷刷,跳完後我們就開始比賽,由班長先上去跳,要跳一個很好笑的舞,首先屁股又翹高,大腿和腰要成九十度,然後再開始跳洗刷刷,後來我們又開始比賽,首先是要搬上身高最高的人上去,我們選躺下來身高最高的人,主持人要他搖屁股,可是他卻好像在磨豆漿,我們就因為他而得到了兩千分,後來又是看誰長,我們選的是頭髮最長的女生,要劈腿,他批的最長,所以我們又得了兩千分,也是目前分數最高的班級,原本是分數最高的班級可以去夜市逛,可是他說這句話時我就知道是假的,因為南投根本就沒有夜市,就算有的話也是不會每天都出來擺攤,後來我們回房間睡覺時,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同學玩得太累了,有一個人他在流口水,也有一個人他在打呼,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到了第三天一到早,吃完早餐後,我們就馬上以神速的速度到劍湖山玩,我們在路上都在唱歌,坐在我旁邊的同學也有唱一首歌叫「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雖然很難聽,但是他還是很勇敢,值得拍拍手,因為我都不敢唱歌呢!到了那邊我們就到摩天輪那邊解散,隊府說一定要在這裡集合,中餐我們要自己吃,他們有給我們吃東西的餐卷,我們一解散後,就去做咕咕飛車,我先和我先和同學一起玩,姑咕飛車,玩完後我們就午餐,一剛開始原本我們要去吃義大利麵,後來因為覺得太貴了,他們那家義大利麵館最便宜的是一百五十元,最貴的是兩百一十元,後來我們就先去吃漢堡,我先買了一球冰淇淋,過了不久我就又買了一球冰淇淋,又買了一杯大杯的可口可樂,吃完後我和同學還有別班的兩個女生一起去鬼屋,走進裡面後其他人感覺很害怕,其中有一個女同學因為很害,所以她就捏前面南同學的背,之後她就把手往外拉,就打到了我的嘴巴,,整個都紅了,我們走出來後就看到那個女生蹲在地上,似乎被嚇到腳軟了,但是每個人都在笑,後來我們到集合點後就又買了一杯可樂,後來我們就沿著路線去左纜車。

後來我們就快了的著大覽車回家去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Tags

網誌資訊

1999/11/29網誌誕生

Followers

99告別童年之旅 Copyright © 2010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Trip and Travel Guide